冠致首頁 > 企業公民

杰科與國際名校共同佈保新

2012年2月10日,韓國亞洲大學Prof.KunMoLee以及香港理工大學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Dr.WincoYung等一行蒞臨杰科公司,與杰科共同研討歐盟能耗產品的新指令。

在探討會上,韓國亞洲大學的Prof.KunMoLee從指令內容、測試方法、目前狀態以及符合性評估作業程序幾個方面,對歐盟耗能產品 (ERP)指令進行了深入的解析。杰科公司也對產品在耗能產品指令在產品上的應用及實施情況作出了分享。同時,歐盟耗能產品新指令的推廣交流現行也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的大力支持!

韓國亞洲大學Prof.KunMoLee講解ERP指令
研討會後合照
通過ERP環保指令的杰科產品
作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杰科公司一直非常重視產學研的合作,目前已經與韓國亞洲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建立了產學研的交流合作,在2010年,杰科公司與華南理工大學合作的《面向網路教育的大規模課件分配平台技術》的產品項目獲得省部院產學研結合專項資金。通過技術交流和知識分享,使杰科產品一直保持技術上的領先性,目前杰科已將創新型環保產品納入規劃重點,致力於為廣大用戶提供更佳用戶體驗的環保視聽產品!

 

 

 

 

 

 

冠致首頁 > 企業公民